close

今天是YK學校的成果發表會

不知道為什麼我有點緊張

我看到幼幼班的表演覺得好好笑

他們的年紀都很小, 有些哭, 有些發呆, 有些做完一段動作後坐著...

有的表演非常好

 

到YK的小班出場了

他四處看...........找MAMA

找到了, 就開心笑著做動作

他被安排站到............最後

哈哈, 應該是你常常發呆吧~~

看著你好好笑, 人家敲右, 你敲左, 

人家敲左, 你又不動

好了~~ 之後可以跟到大家一齊轉身了~~

整個表演都充滿笑容

ENJOY~~! 這是最重要的

亦是有位UNCLE, 在我剛生了YK時跟我說的

「帶孩子肯定是辛苦的了~! 但最重要是ENJOY~」

我深深明白這點!! 當時亦做到這一點

所以YK從小到現在, 我都覺得帶他從不辛苦

希望YK也好好ENJOY他的每一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K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